阳光队长

gay

我们

26岁的生活挺无奈,回忆当年在母校学习很多东西,我不是善于表达的人,我是对自己的队友,同学,父母,朋友一直都是努力保护好。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必须改变,明年是我父亲六十岁大寿生日,我想订饭店给父亲一大惊喜,作为儿子、队长、大哥多种角色,做好每个生活的挑战。亲情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以前在学校里性格活泼,如今进社会,渐渐变成稳重,因为担任社会上的灵魂,为了大家,选择自己必须走的路。
我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,在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,特别是暗黑者,暗黑者是和社会中常见的案件中有关的,希望大家看了这个,相信在路上顺顺利利完成大家的使命。作为社会中的一份子,我这个人不是特别喜欢物质上的生活,我希望自己过得开心,自己承受自己的压力。我很爱大家,我喜欢和大家交流,我这个人比较调皮,喜欢玩。哈哈。
首先感谢暗黑者剧组,他们辛苦拍好这个,暗黑者给我带来很多启示,因为社会中很多人都误入歧途,希望大家在看暗黑者的过程中学到什么启示,可以依照暗黑者的支招来对付。包括担心同学,同学毕业后会遭遇很多问题,包括我自己,我性格慢慢冷静思考,把队友、同学安全第一。
总之,希望大家努力奋斗目标!😊

评论